雪秋歌

[山中9]封山——肆
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稳了稳情绪,说:“巨巨就是很厉害的人的意思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柳清歌注视着他,看的沈垣心里发慌,良久,才道:“走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到底听到了多少啊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垣心里懊恼不已,不知道为什么,他觉得自己认识柳清歌很久了,很老套,但很准确。他不想让柳清歌知道他拜入百战峰别有目的,人非草木。经过这一年的相处,沈垣发现柳巨巨就是个傲娇,偶尔别别扭扭地关心一下弟子,沈垣能笑一整天。他是真的已经融入了百战峰这个大家庭了,在异世界里有个像家一样的地方很不容易,沈垣很珍惜和同门相处的时光,还有……柳清歌。

         柳清歌重要,沈垣很清楚。他也不知道柳清歌在他心里占了多少分量,他只知道在看见柳清歌武器被夺陷入敌群时自己呼吸骤停,回过神时就发现身体已经在向柳清歌的方向移动了,手心里全是汗,黄粱好几次都差点滑落。幸好,有惊无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沈垣眨眨眼,快步跟上那个挺拔的身影。月光把影子拉的很长,路边送来缕缕花香,尚清华瞟一眼树上的猫头鹰,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柳清歌边走边问:“你说沈清秋是在帮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沈垣道:“啊?对,是有一个妖怪在您身后,沈师伯出剑把它打散了。”原来只听到最后一句,还好还好,沈垣松了一口气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柳清歌好像很不能接受,眉头紧皱。那我以后不怼他修为好了,柳清歌心想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客栈,几人休息整顿一翻后,便回了苍穹山。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准备做顿好吃的压压惊,这次出行惊吓有些多,他刚拿起勺子,便看到一人向这边走来。哦,还有一匹马。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四十五度角望天。不要啊!!我不想被摔断脖子啊!



         柳清歌向旁边抬了抬下颔,示意道:“练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想抗议,但终是屈服于柳巨巨的武力之下,视死如归的上了马。



        柳清歌望着他生无可恋的表情,压下嘴角的笑意。想做我的弟子?那必须是全才才行,把你的潜能都激发出来吧,沈垣。不过,系统?可能是一种妖兽的名字。于是,他道:“以后你便跟着我一起修炼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疑惑:为什么这么突然?



        很快,柳清歌便给了答案:“怀璧其罪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懂了,意思就是流云扇太厉害了,容易被抢,需要我这个主人提升实力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现在完全可以预料到以后的生活会有多么黑暗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一篇有些短小,


啊,思路断了怎么办╭(°A°`)╮


评论(10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