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秋歌

[山中11]修山——壹




        据百战峰上某沈姓弟子透漏道:柳清歌最近有点儿奇怪。



        具体场景之一——百战峰后山



        “唰—”剑风扫过,染上点点桃香,沈垣趁势收剑,擦了擦汗,朝柳清歌走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,我练完了。”沈垣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没听到回答,沈垣又叫了两声,柳清歌好似才回过神,说:“嗯,好,那今天先练到这里。”说完就准备动身离开。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还有些恍惚,今天貌似不用和柳巨巨打架了欸。高兴过了头,沈垣也就忽视了身上那道探究的目光。



        具体场景之二——百战殿内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再次在餐桌上见到了季珏,虽说他是柳巨巨的师弟,但天天来这里蹭饭是肿么肥事?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不明所以,夹起一块水煮肉,内心郁闷:害得我都不能柳巨巨坐一块儿了。哼,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趁着我去端菜时说悄悄话吗?我一回来就又装作没发生的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戳着碗里的菜,在心里偷偷给季珏记了一笔。



        具体场景之三——演武场上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完成今日份的挨打之后,毫无形象地坐在地上在地上,抬眼看向那个施暴的人,白衣翩翩,一派云淡风轻,遥看着远处,像是在等着什么。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从乾坤袖里拿出流云扇,扇得正起劲,在柳清歌看的方向缓缓飞来一只鸟,事实上,这是一只用纸折成的鸟,附上灵力可以通信。



        问题就出在这封信上,沈垣用他穿越前5.2,穿越修仙后只会更高的视力保证,信封是粉色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只见柳清歌伸出手那只“鸟”就轻轻煽动翅膀落在上面。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摸了摸鼻子,嗯,还有香气。



        柳清歌取下信,看完后竟微微一笑,雪后初晴般,摄人心魂。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一时看呆了,美色误人,沈垣没有看到信封的右下角有一个秀丽的“烟”字。



        等他反应过来,终于发现事态的严重性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要给我找师娘的节奏啊,可是谈恋爱容易影响工作,柳巨巨你现在正处于师尊这个职业的起步阶段,要专心呀。



        沈垣一点也没发觉自己的想法哪里不对?心里莫名的不舒服。



        既然他自己不痛快,那当然要去找别人的不痛快。
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沈垣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,上了安定峰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柳清歌:“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其实我就是想听垣儿叫我师尊。”


季珏:“师兄,我觉得你可以试着对阿垣温柔一些。”师兄你为什么要那样看着我,我说错什么了吗?
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